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夢 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科學家、發明家、探索家等等,但我的夢想卻是當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有人肯定會說:“老師?我才不當呢!家有三斗糧,不當孩子王。現在的老師,精神壓力那麼大,工資還那麼低,以後上有父母,下有兒女,你供得起嗎?這種職業你還想干呀!”對此,我的回答是:這些事情我早已知曉,也親歷過老師的清苦。但這個職業再苦再累,我對他依然充滿了無限的嚮往。因為,沒有老師傳授知識,人類將會越來越愚蠢,越來越落後。是老師給予我們的知識,是他們賜予了我們一葉葉扁舟,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無窮無盡地玩耍。白天,老師在學校關心、教育學生;晚上回家,既要批改作業,還要備課,為的是上好每一節課……老師,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艱苦奮鬥,毫無怨言,默默地耕耘, 默默地奉獻,直到最後,慢慢地消失在我們的記憶里……老師這個看似渺小的職業,但貢獻出的力量卻是巨大的!一個人在被成功喜悅圍繞的時候,也許會忘記那些曾經為他辛勤操勞過的老師,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我是在老師愛的沐浴下長大的,所以,我嚮往老師這個職業!

光陰似箭,催人奮進!現在的我只有學到更多的知識,將來才能做一名受人尊敬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才能讓“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