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可能是偉大的,也可能是平凡的,而我的夢是當一名發明家,長大了更好的為祖國、為人類服務。

  我想發明出來一種東西,這種東西叫“多功能帳篷”。它很方便,可去,絕對會把你嚇一跳,因為裡面很大,就像一棟豪華的大別墅,里以摺疊成能放進口袋那麼小,只要拿出來用時,輕輕往地上扔,就變成了一頂帳篷,這頂帳篷雖然只有普通帳篷那麼大,但只要你一進面除了每家必須的客廳、卧室、廚房,衛生間、餐廳、陽台以外,還有各種各樣的娛樂場所,如游泳池、圖書室、遊藝室、球類運動場等。它還有許多功能,能自動整理房間,把垃圾回收在一個箱子里,把不可回收的垃圾自動清除,它還能飛在天空中,只要告訴它你想去的地方,它就能起飛,到達目的地,如果沒有食物或日用品,它會自動為你添加。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堅硬無比,如果你去大草原上,在夜晚會有野獸進來,別擔心,有了多功能帳篷,就是再兇猛的野獸也闖不進來,這是家庭外出旅行的好幫手。

  每個中國人的夢都是中國夢。我們的夢就是要讓祖國更強大,人民更富裕,解決當前困擾社會發展的各種問題,比如環境污染、產能過剩、經濟泡沫、能源短缺等。這就要求我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我們的夢努力奮鬥。

  五年級:兒童雯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