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玉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干過什麼小偷小摸的事吧,我告訴你,我也干過。

  今天上午放學回家時,看見鄰居家的玉米地種的玉米已經有些成熟了,我心想:要不下午回家時,偷點回家去,讓媽媽蒸給我吃,我最愛吃玉米了。下午放學回家時,我就衝著鄰居家的玉米地來了。我順着田埂來到了鄰居家的玉米地前,脫下鞋子、襪子。當時下着雨,我拿着雨傘,扶着木圍欄,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走到一棵棵玉米前。我心想:哇,好多玉米呀,摘多一點。於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一拔,耶,一棵玉米乖乖地下來了。沒想到,腳底下的泥土已經變的軟綿綿的,容易滑。由於用力過猛,腳下一滑,我狠狠地摔到了泥地上。唉,真倒霉。我頓時成了一個泥人。我用手去擦臉上的汗,連臉也被手上的泥糊黑了。我豪不氣餒,繼續摘。不一會兒,我就已經大獲全勝了。我拿着一大堆玉米回家,媽媽見了說:“你去幹什麼了?”我當然不能說我去偷玉米了。我就說:“沒去哪,就是上菜市買了堆玉米。”媽媽說:“那你怎麼成了個泥人?”“哦,我嘛……我摔了一跤”我說。

  這次偷玉米,雖然沒被發現,但是我保證我在也不偷了,畢竟,小偷小摸總不好。

  廣東梅州梅江區梅江六年級:梁沁渝

您正在瀏覽: 偷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