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貨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毛茸茸的小白兔,是舅舅在我生日時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她之前聽我說過我很喜歡小白兔,所以,我的生日禮物他就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每天細心的照料着,希望他快快長大,然後,時常會扮作他的媽媽跟她聊天談話,我真的很喜歡他。

  這隻小白兔身上的毛很有特色,它並不像一般的小白兔是純白,或者純黑那樣的,她身上大部分是白色,但是在白色的中間又會出現一些灰色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又叫小花白兔。

  這是小白兔有一雙似紅寶石的眼睛,安靜的時候就像瑪瑙,活潑的時候就像璀璨的星星。小小三半嘴慢慢的挪動挪動着,好似想要和你聊天一樣。這隻小白兔還是十足的吃貨。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要外出遊玩一天,我怕他會餓着,所以我往安置小白兔的箱子里,放了大半箱的菜葉。我當時還在想,看她身材這麼嬌小應該吃不了多少,等我回來就去吃應該是還有剩的吧!結果當我回來一看,我就傻眼了,因為箱子裡面空空如也,菜葉已經全部被他吃入囊中,真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小吃貨。而且更糟糕的是,小白兔看到我回來了,就努力的爬到我的身邊,邊使勁蹭我,然後還要哀求的眼神望着我,好似在說“主人,我還沒有吃飽呢!你再拿一些菜葉給我吃吧,好不好?”唉,我對他真是徹底沒轍了。這這麼可愛的小白兔,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您正在瀏覽: 吃貨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