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巨大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巨大的驚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聽了歐陽老師的一番話,決定不再對歐陽老師有成見。因為歐陽老師的話已讓同學們變得尊敬老師,歐陽老師也變得讓望而生畏。可是不幸的事降臨到歐陽老師,歐陽老師因疲勞過度而暈倒,要住院開刀。 

  當同學們知道歐陽老師為了給自己改作業疲勞過度進了醫院,心裡十分愧疚。決心讓老師回來。給她一個巨大的驚喜。從這時起,班上的同學就在緊鑼密鼓地籌備着給老師的驚喜。 

  伊菲兒笑着說:“在歐陽老師回來之前,我們要把教室的清潔工作做好,讓歐陽教師回來看到一個全新的教室。”笨蛋安琪兒連連說了聲:“好主意,好主意。”丁太克也連忙起來說:“安琪兒,你這次可說對了,不過我也有個好主意。”宇天佑說:“快說來聽一聽。”丁太克說:“我們選一個字寫得美的女生,在黑板上寫歡迎歐陽老師回來。”把教室裝飾一些金條帶裝飾品,以表達我們對歐陽老師的尊敬。 

  過 

  了幾天,歐陽老師從醫院回來了。歐陽老師來到教室,發現教室空無一人,正在歐陽老師失望時,只聽得一聲“碰”,頓時,五顏六色的紙花飛濺,同學們從課桌下鑽出來大聲喊到:“歡迎歐陽老師康復歸來!” 

  歐陽老師眼角掛着幸福的淚水,笑着說:“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巨大的驚喜,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的。” 

  這時,教室里洋溢着快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巨大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巨大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