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私王改巨大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王改巨大機器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首都今天和平,這是大家的認識。恐怕也只是一廂情願罷了。今天是星期日,戀珈在房間里寫作業,作業比較多,估算大概今天一整天都要在房間里寫作業了。

  “哎呀,動畫片的時間到了,先看動畫片吧。”戀珈放下筆,看了看牆上的表,跑到客廳看動畫片去了。戀珈打開電視,剛好正在播放光之美少女。戀珈正看得津津有味,這時姐姐戀響從房間里出來了,看到電視說:“其實這都是真實的事情,是光之美少女們的真實記錄。”戀珈沒搭理戀響。兩人的關係不太好,因為戀響總出去不在家,造成兩人比較生疏。

  戀響出去了。戀珈繼續看動畫片,過了一會,聽見外面傳出巨大的聲音和喧鬧聲。戀珈決定出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個巨大的傢伙在高樓大廈之間在破壞!這讓人想起奧特曼里的怪獸,人們驚慌不已,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事情,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甚至有人希望奧特曼能出現來幫助人們,可是奧特曼好像是虛構的,奧特曼是演員們穿着外套和穿着怪獸外套在表演。

  是一個巨大機器人。戀珈是光之美少女的粉絲,認出了這個巨大機器人很像自私王。不過這個機器人其實是按照自私王的樣子製造的,名為:自私王改巨大機器人。

  只見幾個人影飛到了高空,飛到巨大機器人的附近。“閃耀幸福之光,cure hime!"戀珈仔細看了看,是光之美少女!而且這是粉色的光之美少女說出的。是好幾個光之美少女,在和巨大機器人戰鬥。

  戀珈看得很開心,也不看動畫片了,開始看美少女們的戰鬥,與自私王改的戰鬥。

您正在瀏覽: 自私王改巨大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王改巨大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