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滴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名字叫小水滴,我們中分兩個大家族,一是清水家族,二是污燭水家族。今天,就讓我們來說說吧! 

  (一)清水家族代表自述。 

  “大家好,我是來自清水家族的一個成員,叫亮亮。我和我的同伴有着一個非常乾淨的環境。在那裡,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小魚兒,每天都嬉戲着。我們那呀,因為環境好,所以每年夏天,荷花姐姐都會在我們那兒定居。那時,風景秀麗極了!垂柳絲絲,好像少女在梳理長發。荷花白菏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搖擺身姿;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青盤滾珠,綠葉疊蓋,便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二)污燭水家族代表自述。 

  “大家好,我是來自污燭水家族的成員,名叫烏烏。我們家族的成員長年生活在一個下水道里,每天臭氣熏天,身上骯髒不堪。夥伴們每天擔驚受怕,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飛”來的“炮彈”給射到。我們十分羨慕清水家族的成員們,真想哪一天能成為那邊的成員。” 

  聽了小水滴的自述,我真為人們感到害怕,所以,我在這要提醒大家:一定要保護水資源,讓更多的水住進清水家族,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的眼淚。 

  指導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