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水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水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小的水滴,生活在一望無垠的大海里。有時我潛入深不可測的海底,探索古人留下的千年寶藏;有時我跳到海浪阿姨的肩膀上,和遊船上的小朋友熱情地打招呼。你瞧,海草姐姐們多臭美呀!她們扭動着婀娜的身姿,正前拉后扯地擺着新奇的造型,我想,那就是我的鞦韆了!咦?貝殼媽媽腆着圓鼓鼓的肚皮,悠然自得地躺在那想什麼呢?我悄悄地鑽了進去,哇!一個白白胖胖的珍珠寶寶正安詳地躺在那兒做美夢呢!五彩斑斕的小魚兒又將我引入珊瑚叢中,我東躲西藏,居然迷失了回家的路,只好無可奈何地把雙手枕在腦後,躺在那兒一動不動,眼巴巴地指望有誰能將我救出變幻莫測的迷宮。 

  迷迷糊糊中,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定睛一看,我居然離開了海面,正晃晃悠悠地往上飛呢!我嚇得不知所措。忽然聽見一陣呵呵呵地笑聲,原來是太陽公公伸出雙手將我捧上了天空。頓時,我興奮地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穿過雲層,發現這兒坐着許多我的兄弟姐妹,我也擠進他們中間,一同在蔚藍色的天空中飄流前行。呀!那不是我的家嗎?我拚命揮動雙手,高聲吶喊,希望海浪阿姨、海草姐姐、貝殼媽媽、珍珠寶寶……都能看見我,也算是個告別吧! 

  一路上,許多兄弟姐妹都跳到了自己喜愛的地方,去盡情享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也着急地睜大雙眼,仔細尋找……到了,到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競相開放;蜜蜂蝴蝶翩翩起舞;更重要的是,還有一片開滿荷花的湖泊。大樹哥哥和青蛙弟弟直衝我招手呢!來了,來了!我使足了勁,對準湖心往下跳,哎喲,真疼!也許是興奮過度,用力太猛,還真委屈了我的屁股!這不?都摔紅了!唉!管不了那麼多了!找新朋友玩去!就這樣,無憂無慮的日子伴隨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天氣漸漸轉冷了,我的身體也慢慢僵硬起來,還真有點不適應。可是看着自己的身體覆蓋在湖面上,就象給湖泊里的朋友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保暖大衣,小朋友們正穿着冰鞋在我身上追逐嬉戲,那一張張紅撲撲的笑臉,讓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是一顆小小的水滴,我的生命雖然很平凡,但卻活得很充實,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水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