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妹妹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妹妹,她才八個月大。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一對大大的耳朵,一個圓圓的臉蛋,還有一雙胖乎乎的小手。 

  她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傢伙,經常把我的抽屜弄得亂七八糟,把她摸得到的東西全部扔到地下,我做作業時她老是來搶我的作業本,每當電話一響,她就開着車——學行車飛奔過去聽電話。我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每當我放學回來,她總是在門口迎接我,咿咿呀呀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姐姐回來了!”,然後抱着我的頭親個不停。 

  雖然她很搗蛋,但是她很膽小,自己玩玩具時不小心發出響聲,也把她嚇了一跳;還有開水龍頭的水聲,也會把她嚇得跳起來,媽媽說她有點神經質。 

  她還有一個不良的習慣,就是不講衛生,不管好吃不好吃,都放進嘴裡咬,真拿她沒辦法。 

  我這個妹妹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