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炎熱的夏、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春終於來了。踩着不變的步伐,它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裳。 

  水塘邊,睡了一整冬的青蛙跳進水裡,戲耍着,暢遊着。桃花 、杏花爭奇鬥豔,一對對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成群的燕子回來了,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白雲下飛翔。 

  四周都是綠色,也許是春風喚醒的吧,連那竹葉也“刷刷”做響。竹筍也不甘寂莫,想出來透透氣,剝去那層層疊疊的外應,衝破黑暗的力量,綠色遍布了它的全身。 

  去遠山踏青。山野上的杜鵑花,或含苞欲放,或絢麗多彩,紅得像一簇火。清晨,踏上小路去看那帶着露珠的花和草。那雲彩落下的淚,和着小鳥的鳴叫聲,輕輕地落到小花上,滴到小草上,拂過石頭的背,滑過高樹的每一片葉子。但我卻發現,依偎在杜鵑花上的那顆,是最燦爛的。 

  堅實的泥土不再沉默,農民伯伯的犁耙,在它身上譜出一曲曲芳動的樂章。 

  走進霧的世界,讓那細細的水絲沾在發梢,沾濕充褲,浸潤一顆充滿童真的心。終於,有風,有太陽,那霧便羞答答地隱去了,沒來得及與我們告別。 

  多麼可愛的春天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