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着花籃子、穿着花裙子的春姑娘到底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好東西呀?讓我們來看看吧。

  小草從地下鑽出來,在春雨的滋潤下長高。沒過幾天,草地變成了一塊綠色的“地毯”。此時,草地上到處充滿了生機。

  春姑娘的籃子里還有一件東西,那就是最早給人們報春的柳樹。柳樹的枝條像漂亮的眉毛,又細又長。柳樹的枝條剛長出來是鵝黃色的,接着變成嫩綠色,不幾天又變成翠綠色,美麗極了!一朵朵可愛的迎春花也開了。它由五個花瓣組成,別看它有五個花瓣,其實它只有大拇指的指甲蓋兒大,它的花瓣是金黃色的,花蕊是黃色的,香氣撲鼻,如果你深深地聞一口,你會半天都喘不過氣來。

  我來到一條剛解凍的小河邊,這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來臨。清澈的喝水裡幾條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小動物們也從籃子里探出頭來。東看看,西瞧瞧,好像從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春天。小燕子們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穿着烏黑髮亮的外衣,拖着一條剪刀似的尾巴,在半空中唱着歡樂的歌,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動物。

  春天是一個神清氣爽的季節,吃完早餐,大家來到操場上踢足球、練太極劍、打籃球,人們在燦爛的春天裡,盡情的活動。

  我愛你,可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