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馨,我好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馨,我好想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溫小馨!”

  “嘻嘻~小璐!”

  “溫小馨!”

  “李小璐!”

  幼嫩的童聲常常傳進每個人的耳朵,這是我和小馨的專用名稱,大家都很熟悉,但……不久,小馨轉學了,沒有人再給我這樣歡樂,和童趣,小馨,你知道嗎?我很想你!

  放學,我們經常手拉着手,牽着我們發明的“連環鎖”一起蹦蹦跳跳回家,但是現在我卻沒有了小馨你的陪伴,我很孤獨,雖然旁邊有同學一起陪我歡笑,但……還是比不上我和你的童真。

  小馨,你為什麼要轉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讓我變得開朗,活潑,體育課上解散后,總是你來陪我玩,但……現在體育課解散后,我卻一個人無聊的在操場上漫步,小馨,你為什麼要轉學?

  小馨,你還記得你的外號嗎?我們同學之間專用的稱號啊!你的外號是我取的:溫小馨,你也給我取了外號:李小璐,小馨,現在沒有了你,再也沒有人叫起我的這個外號,你在你新的班級上有同學叫你那個外號嗎?

  小馨,是我不好,1、2年級不懂得珍惜你這個朋友、夥伴,到了現在才急忙珍惜,但……卻遲了,挽救不回來了……

  小馨,你在那邊學習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再那裡學了,可以回到我們陽光快樂的班級繼續學習,因為……我們真的很想你啊!

  五年級:璐

您正在瀏覽: 小馨,我好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馨,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