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意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校園裡滿園春色;夏天,校園裡花繁葉茂;秋天,校園裡洋溢着收穫的喜悅;冬天,校園中一片靜憩,沉睡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

  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乘着風兒來了。春是一位溫柔多情的女子,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不少光彩。

  同學們在草坪上歡快地追逐嬉戲,歡聲笑語在千紫萬紅的春天顯得格外的甜美。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正在尋找春天的美。校園中的一切生靈都在歡呼,歡迎美好的春天的到來,迎接着春的“美夢”

  春姑娘走了,代替她的是活潑開朗、無憂無慮的夏妹妹。

  太陽公公伸伸懶腰起床工作了,給天空鍍上了一層金黃色,整個世界都是火辣辣的,校園中籠罩着一片熱氣,同學們熱得汗流浹背,可是當這時,一陣微風輕輕吹過,啊!真涼爽,整個人清爽舒暢。是夏妹妹,是夏妹妹,夏妹妹來了!人們在歡呼着,高歌着,給校園增添了一絲絲涼意。

  夏妹妹在這兒遊覽完后,又到另一個地方去了。而後,秋姑姑來了,秋是金色的季節,秋是收穫的季節。校園中,一個個同學在教師里學習着,臉上掛着收穫的喜悅,洋溢着秋天的喜氣。校園裡瀰漫著果實的的香氣,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歡喜。人們收穫了秋天的美,收穫了秋天成熟的美。

  冬婆婆來了,冬婆婆是一個可親可敬的老師。她默默地給生命以考驗,練就了許多不畏艱險的堅強者,喏沒有了冬的存在,那就不可能讓人們明白:“不經歷艱辛,怎會見彩虹。”所以她讓人們懂得了堅強。校園裡,堅持不懈地學習着的同學,也顯得格外的認真,為了自己的未來拼搏着,奮鬥着。校園中雖然是一片靜憩,但是卻是一種享受。

  校園中的四季是一首詩,是一首描繪美好生活的五彩詩。

您正在瀏覽: 詩意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