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雪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雪王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一場好大好大的雪我一出門感覺不錯遠處有好多人在滑雪的,堆雪人的,還有打雪丈的統統都有我走着走着看見了有大孩子在用雪做小屋子我在走着突然我看見了一座很大的房子我在認真一看是一座雪城堡我很驚呀想在這裡怎麼會有一座雪城堡呢?我走進去一看裡面有一百多個小朋友我問他們說這裡怎麼會有一座雪城堡他們就說;是雪飄落下來形成的而且在外面還有更多人在玩。我點點頭想我好像走進雪王國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玩雪和在這裡的雪城堡。 

  我把想的事情放一邊在走下去,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一個亮亮的東西我跑過去一看我在雪城堡的最高處,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很小我心跳得很厲害往後面很快的跑,經過一隻跑我跑到了雪城堡的出口我望着天又想這是怎麼回事雪城堡應該沒那麼高的在讓人可怕的是越走就越黑暗好像走進鬼屋但我一點都不怕因為那時很想探險才走進黑暗。我用手錶一看啊這麼晚了我該回家了我在路上想那時應該在看看我在高處里還有什麼都是因為我怕高才沒看。 

  我回了到家,就覺得好睏我就趴在桌上睡了可沒幾分鐘我感覺我在床上我在起原來是一場夢。我心裡想這場夢讓我在雪王國玩得好開心而且還去探險真好玩。希望以後還能夢到這麼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雪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雪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