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王國的故事(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王國的故事(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7) 

 紫荊得到了“神花”的幫助,功力大增,便立刻要去找怪物報仇,但被黑小虎攔住了,紫晶着急了,大聲喊:“放開我!” 

 黑小虎:“不行,我不能放手!你體力還沒有恢復,我不能讓你去冒這個險!” 

 紫晶:“我不管!” 

 “你不管,我管。你仔細想想,你體力還沒恢復,要是現在跟怪物交手,萬一沒打敗它,反而自己受傷了怎麼辦?而且世界上可沒有第2朵‘冰月紫瑩花’!乖,聽我的話,等你體力恢復了再去找怪物算賬吧!” 

 “可是......” 

 “我知道你是擔心怪物會傷害村民吧!你放心吧!怪物絕對不會傷害村民的!因為它的目的不是村民們。” 

 “好吧!” 

--------------------------休息中------------------------- 

第4天: 

 “喂,快醒醒啊!”紫晶朝黑小虎大喊。 

 “什麼是啊?” 

 “快起來了!” 

 “醒了別鬧了!這才幾點,就亂喊亂叫的,還讓不讓人睡覺啊!” 

 “你自己看看,現在幾點了!” 

 “幾點啊?” 

 “都9點啦!” 

 “啊!”黑小虎聽了,一骨碌就爬起來了,說:“你怎麼不早說啊!” 

 “什麼嘛!明明是你自己睡得像頭豬似的”紫晶小聲地嘀咕着。 

 “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 

 “哦,是嗎?我剛才明明聽見你說我睡得像頭豬似的” 

 “那......那是你聽錯了!我......我說的是‘可能是太興奮了吧!’好了好了,我們趕快準備一下,等下還要去對付怪物呢!” 

【冰蝶:紫晶啥時候會怕黑小虎啊?還轉移目標,o(∩_∩)o...】 

【紫晶:你說啥么!!!】 

【冰蝶:沒有沒有】【紫晶:我剛才聽見你笑我說我怕‘黑小虎’】 

【冰蝶(小聲嘀咕):難道不是么?】 

【紫晶你說什麼!!!(火冒三丈)】 

【冰蝶:我說‘我哪敢’】 

【紫晶:連你也不敢,哼!你要是敢笑我,我就將你“game over”】 

【冰蝶:不會的,不會的】 

【冰蝶:因為上六年級了,作業有N多,我沒空寫文,所以可能得過很久才能寫一篇文!還有,我也得取消‘下集預告’了,希望大家能多多諒解!】

您正在瀏覽: 冰雪王國的故事(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王國的故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