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前的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舉手話別,各奔東西……一切似乎都預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過無奈。

  ——只有捨不得,所記此文紀念我們一起的日子。

  總有一些人,是心口的硃砂。

  三年歲月,三年風風雨雨,彼此陪了彼此三年,想起那些花,那些傻,好多感慨,眼淚落下,只剩一句——再見了,那種再也不見……

  還記得剛剛來的時候,我們都很單純,單純的只會笑;我們都很聽話,聽話到在學校見到大人就叫老師好;我們都很愛做夢,戀上那些穿越,天上掉錢……。也就是這樣開始萌發了我們的理想,我們的青春。

  歲月,它讓我得到了一些東西,也讓我失去了一些東西,關鍵是失去的多,還是得到的多!

  曾經,我是那麼的輕狂、自負,那麼的鋒芒畢露、自信滿滿,在時間的侵蝕中,在生活的瑣碎中,在努力的學習中,不知不覺都已悄然不見,但心中的理想與目標,卻一直都存在着,一直在努力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不知道要拐幾個彎才來,但從不退縮,從不放棄,我們都堅信總會實現,一直保持着我們的微笑,繼續我們的驕傲。

  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去後山,放生吶喊。

  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指星星,暢談未來。

  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放孔明燈,閉目許願。

  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奔跑在校園裡,宣洩活力。

  這些我的記憶,這些我的曾經,就是因為你們,才如此完美吧!

  還有一種揮之不去的記憶,它有着無所謂,有着沒心沒肺,有着瘋瘋癲癲,有着肆無忌憚,它叫青春,是我的資本,我的經典……

  從小就聽了很多的青春故事,那些美,那些不可思議,那些妙不可言,都在我的心裡蠢蠢欲動着我一直在想,我的青春,它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開始,又會以什麼樣結束?我像所有迷茫的流浪者一樣,一直在漂泊,不知在哪裡該停留,也哪裡是盡頭。

  在這個年紀,憂鬱是青春的代言。

  我是一個念舊的孩子,時常因看一張相片或聽一首歌而發獃半天。因為有太多別人不懂,只有我知的在乎與明了的東西在記憶里。微笑,哭泣,睡覺,失落,時光總是漫長的,我也會去試着釋懷,去遺忘。那些記憶里你們哭泣的樣子,那些青澀無比的小愛情,那些殘缺的友誼……但這一切卻又是徒勞的,我根本無法忘記過去傷痛與愉悅的人,亦無法忘卻昨天的人,因為我的影子已經留在了這裡,再也沒有辦法了。如上天所願吧,一直記着這個,——青春。

  但,光陰荏苒,日月如梭。記憶里的這些經受得住歲月無情的消磨嗎?

  時光太匆匆,我想等到以後,-當往事成雲煙,當雙眼已漠然時,誰還提起這裡的從前?那時再見成傷感,擁抱已不安,或許淡淡一笑勝過所有語言。記憶中稚嫩熟悉的笑臉,所有歡樂笑語,還有曾形影不離的我們。那些騰飛的翅膀,講台上的身影,同桌的你,曾經太多的故事……遲早會只剩下我們最真切的心酸,花開又是春天,雙眼早已望穿,誰還知道誰還會默默的思念誰?昨日不再重現,太多太多的故事也會隨風而散,就似那時,你陪我走過一程。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有一份彌足珍貴的回憶,一種割捨不掉的友情,一段終身難忘的經歷。青春落幕,等待下一場開幕,在等待我們的旅途里,我們要迎着陽光,勇敢地飛向心裡的夢;在等待我們的故事裡,我們要再譜寫一麴生命的樂章,一定要記得那青春的容顏,因為在那裡,有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和永恆的懷念,就讓我們藉著星光,祝福這最美好的流年——永存人心。

  你們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

  ——Forever

  湖南邵陽邵陽縣石齊學校初三:1106201233

您正在瀏覽: 你們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