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海里的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海里的叔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去坐公共汽車,走過公共汽車的時候,我會想起那位樂於助人的叔叔。

  記得五年級的一個星期六,我拿着一袋字教材去上作文補習課,我等了很久才等來一輛13路的公共汽車。

  車停了下來,就有許多人擠着上車,成敗就在此一“擠”了,我費了很大勁才擠上去,我走到投幣箱,拿出公共汽車IC卡去刷,沒想到我的IC卡沒錢了,心想:怎麼辦?我的IC卡沒錢了。頓時,我十分焦急,在一旁的司機叔叔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粗聲粗氣的說:“小子,沒錢了是吧。”我抬起頭看看叔叔,他長着一頭短髮,長着一雙濃濃的眉毛,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長着一對佛耳,下面就不記得了。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覺得臉上一陣火熱熱的。忽然,司機叔叔說:“小子,沒錢也上吧。”我眼睛出先了一絲感動,我不緊不慢的找了個位置坐下了,坐下后,我無意中看到了那位司機叔叔從自己包里取出兩快錢放入錢箱,而且包也破爛不堪了,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這位叔叔一直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腦海里的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海里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