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萌小丹 

  

  如果說課內生活是一輪月光,那麼課外生活就是一個太陽;如果說課內生活是一朵小花,那麼課外生活就是一片草地;如果說課內生活是一朵白雲,那麼課外生活就是一片天空;如果說課內生活是一滴水滴,那麼課外生活就是一片海洋! 

  我的課餘愛好是畫畫。每到周末和寫完作業時,我都會夾着畫板來到任何一個花園,躺在草地上,躺在山坡上,無拘無束地畫著。晴天,我會畫多姿多色的景;雨天,我會畫飄渺朦朧的景;雨後,我會畫清新透亮的景。晴天,畫小鳥;雨天,畫柳樹;雨後,畫彩虹。畫著大自然中各式各樣、無窮無盡的植物、動物。晚上,坐在長椅上,畫著星星、月亮、行人,構成了一幅夜晚行人畫。 

  我每時每刻都在畫,因為畫畫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畫畫是快樂的,因為每當畫完一幅畫時,爸爸媽媽臉上都會掛滿笑容,作為對我滿意的評價。 

  有人說,讀書可以增長知識,因為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說,畫畫可以鍛煉性情,因為梵高說過:“在我的生活與繪畫中,但是像我這樣的笨人,卻不能沒有比我更偉大的某一種東西,它是我的生命--創造的力量。 

  我之所以喜歡畫畫,是因為我喜歡羅伯特。拉菲德、拜倫。普里斯、畢加索、梵高的畫。 

  我的課餘愛好是畫畫,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