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課餘是有許多興趣愛好,有玩籃球,足球,下象棋等。但最濃厚的是收集樹葉。

  我喜歡收集樹葉,一本厚厚的書里夾着許多枚樹葉。每當我翻看我的“樹葉書”時,都令我無比的高興與自豪。因為這裡面積攢着我多年的成果。

  收集樹葉這個興趣是從我小學三年級時產生的。那是在我上完微機課時,我剛到甬道上,不知是誰在背後推了我一下,我也不知道那人是存心故意還是一不小心。我只知道我在那人說“對不起”中到進了樹叢中,接下來是許多的樹葉遮住我的臉,就看不清了。我的同學講我拉上來。我把我臉上的樹葉拿下來,看看見它清晰的輪廓;那翠綠的顏色;還有它那小巧玲瓏的樣子,令我陶醉!我一動也不動的站着很久,很久……我竟沒有想到大自然是那麼的美麗。從此,我與書業界下了緣,每當我看到我沒有看到的樹葉都會盡全力的得到,以滿足我對樹葉的好奇與渴望。

  在我的“樹葉書”里樹葉的種類很多。有火紅的楓葉;橙黃的銀杏葉;嫩綠的柳葉,還有刺人的松樹枝。

  讓你們一起為我加油吧!我感到收集滿足時,一定會讓你們看的,你們等着呦!

  遷安市馬蘭庄完全小學五年級:唐琨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