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就像多彩的圖畫一樣豐富多彩,我喜歡畫畫、跑步、唱歌、跳舞,這些我樣樣精通,但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繪畫是我課餘的愛好之一,每當作業完成後我總喜歡東畫畫西畫畫。我喜歡畫畫是被媽媽“感染”的,媽媽從小就教我畫畫。一開始是描摹,然後再臨摹,漸漸的就會自己畫簡單的圖畫了。

  畫畫可以畫出很多別人想不到的東西,比如說畫一幅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的畫,或者畫一幅豐富奇特的畫,這些都是別人想不到的畫面。

  我用手中的畫筆,畫出了雄偉的山川、奔流的河水,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畫出了藍藍的天空和雪白的雲朵,畫出了充滿奧妙、生機勃勃的大自然……有時我在家裡畫了小朋友在放着一個風箏高高飄揚的畫,還有一個小朋友寫作業的一幅畫,後來我的畫一天比一天好了。

  如果你畫畫沒有靈感畫不好的時候,可以出門看看風景。再聽一聽外面悅耳動聽的鳥叫聲,它可以使人心情愉快、高興。這樣你有心情畫畫了,也不會老是畫錯了。

  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充滿了樂趣!

  我愛畫畫,我要用我的畫筆畫出更多美麗的世界。

  五年級:鄧雅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