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有些同學課餘時間喜歡畫畫、上網、練書法等,那你們一定想知道我課餘時間都幹什麼吧!告訴你吧,我練跆拳道健身,學英語準備長大好出國,我還學了畫畫,但是我告訴你們,我最喜歡的是看書。四大名著我都看了兩本了,還看了《日記起步》、《皮皮魯和419宗罪》、《迪士尼兒童百科》……  

  我在書裡面學了很多我原來不知道的東西,我在《日記起步》里學到怎樣把日記寫好,把日記寫精。看完這本書我的日記比以前更流利更生動了呢!在《皮皮魯和419宗罪》這本書里我知道了很多不同的罪名。不怕你笑話, 有時候我還給媽媽用一用“虐待兒童罪”呢!我還知道了鯨魚不是魚,海馬爸爸生寶寶…… 

  書里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朋友們,如果你想讓自己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知識,就跟我學吧——課餘時間多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