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相機的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機的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媽媽生氣了,一向溫柔可親的媽媽一改一以往常態,對我劈頭蓋腦的一頓“轟炸” 【暴風雨來了】,直到晚飯時爸爸出面“調解”,媽媽的怒火才降了一些【雨轉陰】。然而仍然留下一連串的問話:“未經父母同意,怎能將家中貴重財物拿到外面去?”;“你知道我們家的照相機是怎麼來的嗎?”;“你知道我們家的照相機如何使用嗎?” 

  “是啊!未經父母同意就將家中貴重物品拿出去,這是個嚴重的錯誤。我們家的照相機是從日本買來的,它價格貴不說,它的使用方法也與其它照相機不同。”,爸爸嚴肅的批評了我。而後,給我講述我家的照相機的使用以及保養方法等等【陰轉多雲】。 

  我聽着聽着,忘記了媽媽生氣時不准我吃晚飯的“懲罰”,大口大口的吃起了晚飯。“媽媽!爸爸的炒牛肉可好吃了,你多吃一點!”,媽媽笑了,溫柔可親的媽媽顯得那麼的年青美麗【多雲轉晴】。

您正在瀏覽: 照相機的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機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