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照相機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照相機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的照相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所以生意非常火爆,客人絡繹不絕,忙得不亦樂乎。客人有年少的,有年老的。當英俊少年看到照片上彎腰駝背,滿頭白髮的自己時,好笑極了,覺得不可思議;當白髮蒼蒼,沒剩幾顆牙齒的老爺爺在相片上看到滿嘴白牙,一頭烏髮的英俊帥氣的自己時,多了幾分感慨。每一位顧客都是這樣翻閱着自己的歷史。

  因為生意太忙,我一個人不可能分身,所以我準備招聘2名計算機專業的學生當工作人員。當晚,我就貼了張告示:本相館急招2名高才生,月薪50萬元,有意者面談。第二天,我忙裡忙外在200人中,挑選了2名清華大學計算機專業畢業的高才生。

  我的生意越做越火,賺了好多錢。但好景不長,我信任的2名員工竟然出賣我,他們私下研究了相機的構造,並自己造出了許多許多的相機,賣給了各家各戶。因為都有了這樣的高科技相機,所以我的生意越來越差,最後只好關門,我又變到了一無所有的窮光蛋。我爬到樓房頂層決定跳樓自殺,此時,“叮咚的門鈴聲驚醒了我,原來是爸爸下班回家了。這場夢真是又刺激又失落,我想世界上真能有那樣的相機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時光照相機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照相機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