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花園裡的照相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花園裡的照相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花園裡的照相機 標籤:照相機作文 大花園作文 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探險隊把一個照相機放在了一個大花園裡。 

  有一天,大花園裡的小動物們正在花園裡做遊戲,玩得可開心了。突然,小松鼠發現了這部照相機,可它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就叫來了小貓、小花狗、小鳥和其它的朋友,小貓看見這個東西,它驚訝地問:“我從來都沒見過這個東西,這是什麼呀?”。小花狗說:“這會不會是個定時炸彈?”說完,它走近一看,發現這個東西上有許多小按鈕,它便按了幾下,只聽“咔嚓、咔嚓”幾聲,嚇得小動物們到處亂跑,多嘴的小花狗連聲叫到:“定時炸彈要爆炸了!定時炸彈要爆炸了!”大家聽了這句話,趕緊躲了起來,有的躲在荷花池裡,有的躲在鞦韆後面,還有的小動物跑出了大花園。 

  大家屏息凝神地注視着那個奇怪的東西,卻沒有什麼動靜,過了一會兒,只看見從那個奇怪的東西里掉出幾張像紙不像紙,說像鐵又不像鐵的東西來,大家覺得這東西越來越奇怪了,膽大的小鳥飛了過去,看了看了那幾張掉出來的東西,一看,原來都是和小花狗一模一樣的圖像,小鳥有些困惑了,它心裡想:“這怎麼有小花狗的圖像呢”?它把大家叫了過來,大家心驚膽戰地走了過來,它們看到小花狗的圖像也都很困惑,這時只有小花狗在一旁興奮地叫了起來:“我出名嘍!我出名嘍!耶!耶!”。大家一直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就請來了貓頭鷹博士,貓頭鷹仔細地觀察了這個奇怪的東西,然後告訴大家這是一部照相機,不是定時炸彈。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小花狗拿起相機高興地給小動物們拍起了照片,大家都高興地說著“茄子”,擺着“poss”,照了很多很多照片,就連花園裡的迎春花、長椅子都被照了下來。 

  天黑了,大花園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從此以後,照相機時時帶給小動物們無比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大花園裡的照相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花園裡的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