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鳥的獵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鳥的獵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打獵的人檢查了那個徒弟的槍,槍是一枝好槍,徒弟也是一個有決心的徒弟,就告訴他各種鳥的性格,和有關瞄準與射擊的一些知識,並且囑咐他必須尋找各種鳥去練習。 

  那個人聽了獵人的話,以為只要知道如何打獵就能行了,於是持槍到樹林。但當他一進樹林,還沒有舉起槍,鳥就飛走了。 

  於是他有找來了獵人:“鳥是機靈的,我沒有看見它們,它們先看見我,等我一舉起槍,鳥早就飛走了。” 

  獵人說:“你想打那不會飛的鳥么?” 

  他說:“說實在的,在我想打鳥的時候,要是鳥能不飛就好了。” 

  獵人說:“你回去,找一張硬紙,在上面畫一隻鳥,把紙掛在樹上,朝那鳥打,你一定會成功。” 

  那個人回到家,照獵人所說的試了幾槍,卻沒有一輕能夠打中。他只好再去找獵人,他說:“我照你說的做了,但我還是打不中畫中的鳥。”獵人問他是什麼原因,他說:“可能是鳥畫得太小,也可能是距離太遠。” 

  那獵人沉思一陣向他說:“對你的決心,我很感動,你回去,把一張大一些的紙掛在樹上,朝那紙打——這一次你一定會成功的。” 

  那人很擔憂地問:“還是那個距離么?” 

  獵人說:“由你自己決定。” 

  那人又問:“那紙上還畫著鳥嗎?” 

  獵人說:“不。” 

  那人苦笑了,說:“那還不是打紙么?” 

  獵人很嚴肅地告訴他說:“我的意思是,你先朝着紙打,打完了,就在有孔的地方畫上鳥,打幾個孔,就畫幾隻鳥——這對你來說,是最有把握的了。”

您正在瀏覽: 畫鳥的獵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鳥的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