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小照相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小照相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事情可謂是多資多樣,五彩繽紛。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家中的鏡頭吧!

  前年我的唯一一個奶奶去世了,這讓我們全家人都悲痛萬分,我的爺爺也是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每天悶悶不樂,不知到爺爺哭了多少會,傷心了多少次我們家人也多次勸他別傷心了,以保重身體。但爺爺卻還是那樣子,還開始抽起了煙,整天都愁眉苦臉。但是有一天這種現狀終於得到了改變。

  有一天,爸爸的一個同事好心的為爸爸介紹了給爺爺的新老伴,爸爸因此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那天爸爸給我商量了一下,當時我可是堅決反對,可是爸爸卻告訴我說:“我們家住在貴陽,而你爺爺卻在安順。誰來照顧他呀?這一點你想過沒有,我們也總得找個人來照顧吧!”開始我是竭力反對,但後來想到爺爺的問題,我也只好無可奈合的答應了爸爸。反正這也是為了爺爺好嘛,只要爺爺開心我就開心!

  一個月後,爺爺終於對“新奶奶”有了好感哦。剛開始我還對這個“新奶奶”抱有問題多多的態度,還懷疑“新奶奶”能不能照顧好爺爺,但“新奶奶”的行動打消了我的這一念頭,例如:主動幫爺爺洗褲子,衣服。還幫爺爺削蘋果,我看到這裡,覺得他們好溫馨哦。說實話,我也很羨慕他們這樣快樂地融洽着。

  這一次,他們還去了南京。看着他們燦爛的笑容。我也就放一百個心了,希望爺爺們快快樂樂的安享晚年!

  我的小小照相機要照出世上最快樂的笑容!

  貴陽市第二實驗小學六(5)班 辜蔚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小照相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小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