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明照相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照相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是全班照相最好的,被稱為“照相之王”。所以,老師就分配給他一個任務:“把周末你看見的,發現的有趣的事照下來,給同學們一些歡笑。”你瞧,小明正準備去步行街呢! 

  小明大搖大擺地在步行街上四周“巡視”着:有賣糖葫蘆的,有表演的,還有一些商鋪……五花八門,十分熱鬧。“咦,那是什麼?”小明自言自語。只見有一群人圍在一個地方看着什麼,小明立刻跑過去,想一看究竟。原來,是一個小丑在表演呢!只見小丑拿着五個小球,先把一個小球扔到空中,用另一隻手接住;再把另一個小球扔到空中,用另一隻手接住……就這樣,小丑扔一個球接一個球,扔一個球接一個球,成為了步行街上美麗的風景線。當小明正想把小丑照下來時,他突然發現一個賣熱狗的人。那個人身上背着一個像小桌子一樣的東西,上面放着做熱狗的材料,腰上還系著兩種調味醬:芥末和番茄醬;衣服上還飄着兩個氣球,有趣極了!小明“啪”一聲,照了下來。 

  照片洗出來后,小明給同學們看,同學們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指導老師:想象合理!

您正在瀏覽: 小明照相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