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和照相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照相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那天,小猴豆豆終於得到了一架暫新的照相機,那可是他日思夜想的禮物。小猴豆豆想:我一定要讓這架照相機發揮更多更大的作用。

  小猴豆豆剛出門,“嗚嗚嗚”一陣哭聲傳進了他的耳朵。小猴循聲而去,仔細一瞧,只見,蝴蝶傷心地哭着。小猴奇怪地問:“蝴蝶姐姐,你怎麼啦?”蝴蝶愁眉苦臉地說:“我參加了選美大會,可需要一張自己的照片才行,我又沒有照相機。”

  小猴靈機一動,拿來照相機,安慰她說:“別哭蝴蝶姐姐,我幫你!”只見蝴蝶站在鏡頭前,“咔嚓”一聲,一張照片出現在小猴的眼前,“謝謝你!”蝴蝶開心的走了。

  小猴豆豆又走啊走,只見一隻小白兔拿着許多五彩繽紛的氣球,但臉上掛着越來越難過的笑臉。豆豆連忙跑過去問:“小兔你怎麼了?”小兔說:“我想和氣球合一張影,寄給遠方的爸爸,但沒有照相機,怎麼辦?”

  小猴豆豆拿出照相機,為小兔拍了一張照片。儘管小兔臉上依舊帶着晶瑩的淚珠,它的笑臉在小猴的心中印着。

  小猴快樂地走了,大象伯伯不開心地坐着。他奇怪地問:“您怎麼了?”大象說:“我想知道自己的樣子,可沒照相機。”小猴再一次拿出照相機,“咔嚓”一聲,照片拍好了。大象伯伯從悶悶不樂變得開心極了。

  小猴甜甜地笑了,因為他用自己的禮物換來了大家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照相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