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換衣照相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換衣照相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看過多拉A夢的換衣照相機吧!我就想發明這樣一種新型的照相機。

  這種照相機的好處可大呢!它精緻小巧,可以隨身攜帶;如果你要出差或旅遊的話,又想省掉帶太多衣服的麻煩,那就可以找這個“小精靈”來幫忙。它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款照相機上有個小小的儲存庫,裡面放着許許多多的小卡片,小卡片上印着各式各樣漂亮衣服的圖案,照相機上還有一個扁扁的插孔,只要你任選一張卡片,把它插進小孔里,你就會看到攝像頭中有一件漂亮的衣服,然後把衣服對着你的身體,再按一下照相機的快門,這件漂亮的衣服馬上就會穿在你的身上。它還可以根據你的年齡、性別、身高、體形來確定衣服的大小和款式。

  這款照相機除了有換衣功能外,同時也可以應用數碼成像,具有萬年記憶功能,你根本不用擔心它的儲存容量。

  怎麼樣,我想發明的未來“寶貝”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換衣照相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換衣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