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今天上作文課,老師怎麼笑容滿面?大家正在奇怪,老師說:“今天寫作文前,我們要做一個遊戲!”我們聽了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 

  老師首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娃娃的頭,又給它添上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紅彤彤的小嘴巴。可是, 娃娃唯獨沒有鼻子,於是大家叫了起來,說:“老師娃娃沒有鼻子怎麼辦?” 

  而老師卻對大家說:“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一個遊戲:貼鼻子。請大家先為娃娃做一個小鼻子。”說著就把紙頭髮了下來。 

  過了一會,大家的“鼻子”都做完了,小麗自告奮勇的說:“我來試試!”老師點了點頭,她便走到了黑板旁,老師拿出了一塊手帕,蒙住了小麗的眼睛,小麗慢慢的摸索着,馬上,她便摸到了娃娃頭,他高興極了,一下子就把鼻子貼了上去,這時,大家哄堂大笑,小麗扯下布,一看到自己的“傑作”也樂得不停,原來她把鼻子貼到娃娃的嘴巴上去了! 

  後來,又上來了幾個同學,可他們也沒一個人能貼准,不是貼到耳朵上了就是貼到眼睛上了!樂的大家笑個不停。 

  這時,小小上來了,他先用手測量了一下黑板到娃娃鼻子的位置,又打了一下比方,直到胸有成竹了才讓老師蒙上了眼睛,老師見他這樣便又讓他轉了三圈,搞得他暈頭轉向,摸不清方向了,便向講台那邊摸去了,這時,他聽到了同學們的笑聲,就知道自己摸錯了方向,便又朝其它方向摸去了,可摸了半天才摸到黑板,摸到以後,用手臂量了一次,兩次,三次,就一下子摸到了娃娃鼻子所在的正確位置,毫不猶豫地貼了上去,此時,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小小拿下手帕,看見有了鼻子的娃娃笑的更燦爛了。 

  看了小小的表現,我知道了做這個遊戲,要掌握它的訣竅。 

  遊戲結束了,老師叫我們以遊戲為材料,寫一篇作文,這次寫作文,沒人再叫沒東西好寫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