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成功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成功的嘗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成功的嘗試 

  今天天?庹婧茫?煒障袼?催^似地藍。為了慰勞辛苦工作一整天的老爸老媽,我?Q定?他們放一次假,嘗試在家做晚飯。 

  做什麼呢?眾口難調這個詞用在我們家還真合適。老爸愛吃稀飯饅頭就鹹菜,老媽愛吃一些又精緻又講究營養的飯菜。 

  打開“海爾”冰箱,裡面有新鮮的大雞蛋,誘人的肉餡,青翠的?瓜,白白的饅頭,香香的火腿······呵,蠻豐富的嘛。我已經胸有成竹,開始做飯嘍。 

  其實,?是我第一次獨立做?。因為平?r?劭蠢習腫鯤?,所以熬稀?、蒸饅頭、炒火腿、煎雞蛋都做的得心應手。麻?┮壞愕氖悄塹健棒浯潺?眼”,?是一道工藝菜。先?ⅫS瓜洗乾淨,斷成一寸?的節,然後把瓜瓤掏空,放入肉?,青翠搭配,??成了一幅色?清雅的?D案。看到花瓶中有?玫瑰,我便?手摘了?啥洌?斃鋇胤旁詒P子?,那效果,?直太美了! 

  正?我自我陶醉?r,爸爸媽媽??砹耍??他們看到這一桌子花花綠綠但又搭配的十分協?的?菜時,驚?的程度不亞於看到太陽從西邊升起。 

  他們坐下來品嘗,並不停地對我豎起大拇指稱讚。 

  噢!太棒了!這是一次難忘+成功的嘗試!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成功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