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我們端端正正地等待莫老師來上語文課,這節課上什麼呢? 

  一會兒莫老師來了,只見手裡除了教科書外還端着一盆花,我覺得十分奇怪,上課帶花來幹什麼,該不是要我們看花吧? 

  莫老師面帶笑容走上講台,行過禮之後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賞花!”哇!還真是看花呀!一下子大家高興起來。 

  老師指着畫說:“這花叫五色梅,它的花有五種顏色……” 

  “紅、黃、綠……”跟着老師的指點我們認真的數起來,的確是五種。 

  它的葉子是綠色的,各種顏色的花在綠葉的襯托下特別好看!……”我們完全沉浸在老師的精彩講解之中。 

  五色梅的花有點臭味,同學們可別小看這臭味,有了這臭味,各種害蟲舊部冒犯它了!老師說道,原來如此!難怪五色梅總是長得很好! 

  我們聽得津津有味,老師接著說道:“我們賞了花,下面以‘五色梅’為題作文!” 

  原來如此!不過,看了五色梅,我才不怕作文呢,提筆飛快地寫起來,很快就完成了作文。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