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作文課 

  哎,我那輕鬆的星期六已經成為了“歷史”——媽媽幫我報了作文班。 

  今天是星期六,也就是我第一次去學作文的日子。我和我的另一個“難友”——林東驪,一起去上作文課,在路上,我和她聊老師會長什麼樣子,脾氣差不差,會不會體罰我們?可憑我的直覺,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到了學作文的地方,我們兩個遲遲不敢走進去,但誰讓媽媽幫我報了作文班呢?我一咬牙,一蹬腳,推門走了進去。見了老師,我有點忐忑不安,聽了老師講了幾句話,我才放心下來,因為那聲音是溫柔甜美的。 

  該上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余”字,說:“同學們,大家好,我姓余,你們可以叫我余老師。我們先來玩個遊戲叫‘傳話’,第一個同學先來抽一張紙,再根據紙上的內容傳下去,其他同學趴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前面的同學拍了拍我的肩膀,做了一個有趣的動作:他用手指“頂了頂”自己的鼻子,兩隻手握成拳頭,在眼睛上來回動,再用手指點了點鼻子,我一臉茫然,不知道是什麼,使勁搖頭,他又做了一遍,我還是不懂,儘管他做了又做,可我就是不知道。我乾脆輕輕地和前面的同學說了一句話:“放慢動作!”“哦,知道了。”他做了一遍又一遍,好像有一點兒着急,我依然不明白。為了節省時間,我不懂裝懂地點點頭,前面的同學就馬上轉過頭去寫作文了。 

  我也拍了拍後面同學的肩膀,我就把前面同學給我做的動作做一遍給後面的同學,她一連看了三遍,她才點了點頭,我便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想那應該是豬哭鼻子。 

  該揭曉答案了,我們組的最後一位同學走上台去,她用手“頂了頂”鼻子,兩隻手握成拳頭,在眼睛上來回動,就回到了座位。“答案是豬哭鼻子!”余老師說。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為什麼呢?因為我今天瞎貓遇上了死耗子,蒙對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