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作文課,昨天老師讓我們寫蘋果,今天會不會帶蘋果來?劉老師老師變着花樣來,今天的葫蘆里有賣的什麼葯呀?我們紛紛議論。這時,劉老師從門外走進來,手裡拿着兩個蘋果,我們歡呼起來,我們每個人心裡都知道,今天老師要“請我們吃蘋果”。 

  老師把一個蘋果拿出來,這是一個扁圓形的小蘋果。老師讓我們觀察它,並造句。我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議論。有的同學說著蘋果好醜,我也這樣認為。它好小好醜呀!丑的可愛,像一個小姑娘鐵青着臉,一見到太陽就立馬泛起紅暈。 

  老師又拿出一個又大又圓的蘋果,它的表面看起來光滑細膩,不像小的一樣粗糙,同學們都饞得流口水。 

  老師在黑板上寫出了小蘋果和大蘋果的對比:大——小、漂亮——丑、白天鵝——醜小鴨、公主——有笨又粗的丫頭。我們覺得都很對。 

  下面,老師讓我們品嘗一下那個好吃一些。我們都垂涎三尺,爭先恐後地舉手品嘗。我真有福氣呀!老師請了我和、金玉章和牟欣威來品嘗小的。我要了一小口,細細地品嘗了一會兒,嘗到的又酸又甜,聞起來也是酸酸的,正和我的口味。我興奮地把剩下的一些一口一口地吃完,還吃的津津有味兒。我吃蘋果的樣子一定很有趣,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劉老師也笑得不亦樂乎。該品嘗大的了。同學們又開始爭先恐後了,唯獨卓俊竹和張瑜旋做得端端正正的。老師叫了她倆。先品嘗了大的,又品嘗了小的。她們都說大的比小的甜。我很失望,儘管這樣,我還是認為小的比大的好吃。因為小的酸甜可口又脆。 

  最後,老師把剩下的兩半蘋果分給了同學們。劉老師又給我了一些。 

  我吃的津津有味,同學們吃的津津有味,唯獨劉老師的手裡嘴裡都空空如也,我後悔極了,要是我把我的這些給老師就好了。 

  我們還想吃,老是迷惑不解的問:“我的蘋果就這麼好吃嗎?”“Yes!”我們高興地回答。 

  劉老師,和您一起吃蘋果時,那時的蘋果才是最甜的!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