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我看了一本特別的書,那就是《特別的女生撒哈拉》!

  特別的女生有特別的校長,特別的女生有特別的愛好,特別的女生有特別的愛好,特別的女生有特別的性格,特別的女生特別的女生有特別的媽媽,特別的女生有的特別的思想,特別的老師、同學。特別的女生還有別的名字。特別的女生一切都是特別的。對!就是她!特別的女生“薩哈拉·瓊斯”。

  故事中,撒哈拉接受了自稱碧斯的老師和他的同學壞小子德里一起在學校大廳接受特別教育,撒哈拉不喜歡學習,不過她又特別的愛好就是把自己寫的東西放在圖書管理的書里,她有一個特別的夢想就是寫一本書。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漂亮的老師波迪的幫助愛上了學習,改變了壞孩子德里的壞習慣……

  是啊,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要像撒哈拉一樣靠着自己的堅持去努力去奮鬥這樣擦皮能實現夢想!

  學生路小學五年級:張白鷺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