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可真好看!書名叫《特別的女生薩哈拉》。哎,可不是撒哈拉大沙漠,而是一個女孩的名字薩哈拉。

  整篇文章講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薩哈拉是個差學生,不開口讀書,不愛學習,被史丁校長安排在學校大廳接受“特別教育”。最後,她媽媽讓她留級。薩哈拉一直有個美好的願望,就是當作家!她熱愛讀書,瘋狂喜歡寫作和寫一些奇怪的信,甚至還寫了一本自己的書藏在圖書館內。當她上第二個五年級時,遇到了一個叫波迪的新老師,波迪老師熱愛詩歌,喜歡講故事,她不認為薩哈拉是個差學生,鼓勵讓她把長處展現出來!最後,薩哈拉的作文得到了全體同學們的認可,老師們也越來越喜歡她了。

  這篇故事中,我認識了聰明的薩哈拉、美麗的波迪老師、負責“特別教育”的碧絲老師、調皮的德里等等。從中我明白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就象薩哈拉,學習成績雖然不好,但她愛看書,愛寫作,堅持每天寫日記,她改掉了不寫作業的壞習慣,最後和班裡同學們成為好朋友。

  薩哈拉,她不是個大沙漠,但她有一個像大沙漠一樣大的願望——當作家!她告訴我們擁有理想,對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我們每個人都要有遠大的理想,並且要努力爭取實現自己的理想!

  解放路小學五年級:鐵線蕨決明子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