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的同學友誼(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同學友誼(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黃玉嬋[交友程度:95%,交友等級:★★★★★★] 

  黃玉嬋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而且蠻漂亮的。她對人很好,大家都喜歡她。雖然她在五年級的時候才轉來我們學校讀書,但是自從和她的交往,我已經把她當成了我的一個很好的朋友了。我們平時遇到什麼事,都會互相幫助的,有什麼心事也會互相訴說的。總之我很喜歡她。她是個好女孩,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的! 

  唐柔慧[交友程度:88%,交友等級:★★★★] 

  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唐柔慧,這個詞就是——可愛,一種很純真的可愛,很惹人喜愛。她很會跳舞,姿勢也挺美的,看她跳舞,簡直是一種完美的享受。可是她的脾氣大了一點兒,很倔強,也很軟弱,遇到什麼事愛哭,如果她改掉這個毛病,就更完美了。 

  鄧鍾靈[交友程度:92%,交友等級:★★★★★] 

  她有些胖,但是卻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她很聰明,成績也不錯,令人羨慕不已。可是我感覺她太高傲了,好像很難接近的那種,給人一種冷清的感覺,似乎還有一點兒自以為是。我希望她以後能夠放開一點兒,到那時候,我想我和鍾靈就已經不是普通的好朋友了,而是最好的朋友。 

  楊全敏[交友程度:90%,交友等級:★★★★★] 

  從她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她是個活潑機靈,而且還很大方的女孩。她的個性完全像一個男孩子,也整天和男孩子混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我最欣賞的是她身上的那一種直爽,敢做敢當。她有什麼心裡話全都會說出來,從不會隱藏在心裡。她還非常地好勝,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爭個第一才肯罷休。 

  李慧[交友程度:60%,交友等級:★★]

  其實我和李慧算不上什麼朋友,並不是因為她的成績很差,而是因為她很懶惰,每天幾乎都不做家庭作業,而且喜歡用花言巧語騙取別人的吃的,總之她十分好吃。還喜歡說別人的壞話,破壞別人的關係。現在同學們都看清她了,都很討厭她,不願意和她交往,甚至連話也不想可她說。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同學友誼(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同學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