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過後是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過後是成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后,你是否想過,自己會成功嗎?我沒有想過,可有人告訴了我。

  那次數學考試,同學們都考砸了。我的成績也非常差。此刻,我多想把那鮮紅的85分改成100分啊!回家后,媽媽問我成績時,我心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咋辦?”我沒辦法,只好低着頭說:“85分,我的成績是不是很差?”可媽媽卻說:“孩子,人總要失敗的,但失敗過後努力了就能成功。好比如雨天過後出彩虹!相信你一定能成功。”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又一次數學考試,我出乎意料地考到了100分,拿到了全班第一。我歡天喜地地跑回了家向媽媽道喜。媽媽得知后,笑着說:孩子,你成功了!但你要知道,一個人不能因為一次成功而驕傲,一個人想要永遠保持成功,那就要保持努力。”我點了點頭,回房間寫作業。

  媽媽說的話真讓我受用不盡——失敗過後是成功。

  五年級:藝兒

您正在瀏覽: 失敗過後是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過後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