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過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12.八級大地震,一次突如其來的地震,一次前所未有的地震,一次沒有防備的地震,當那些孩子被埋在廢墟里的時候,當那些孩子痛哭流涕,哭着,喊着找爸爸媽媽時,當那些孩子沒有家時,我們哭了,難民和救援人員都哭了。而我們哭是因為我們感動了,我們心痛,救援人員哭是因為看着那一個個的被救出時,激動地哭了。難民哭了,是因為他們沒有家了,沒有地方住了。 

  五月的中國用愛寫下了一幅,抗震救災英雄譜。其中大愛無邊的人民教師的身影,更有樂觀堅強的中華少年的面孔, 如果說五月的四川用堅強感動了中國,那麼,2008年的中國是用大愛感動了世界。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經過了黨和人民的努力支持下,在十三億人民的付出下,我們高喊,中國加油,地震災區的人民加油! 

  今天過後,四川美了,孩子們笑了,難民笑了,我們笑了。相信明天,相信人民,相信奇迹。 

  讓我們明天過後變得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