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我也是個獨一無二的人,正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我,才鬧出不少的事情,沒少挨過爸爸媽媽的罵。每當有人提前我,爸爸媽媽都是嘆一口氣說;“不說了,不說了!”

  我呀!怎麼說呢,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只對熟人,對陌生人文靜的像個小公主),斜劉海,特別不喜歡扎辮子,覺得散的頭髮好看,特別喜歡唱歌,雖然唱的一般般,不過沒關係,只要我開心就好。

  我不是喜歡看書嗎,我爸爸不允許,說什麼影響我學習,真搞不懂大人怎麼想的。可我死心不改,心想:看書有什麼錯,別以為你們大人都是對的。於是我想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在書桌上攤着一堆作業,把作業快速的做完,在作業底下壓着一本書,偷偷地看。假如爸爸媽媽進來的時候,就趕緊拿作業蓋上,假裝寫作業,爸爸媽媽一點也沒看出破綻,還誇我認真學習呢!真是一舉兩得:既看了書,不被爸爸媽媽發現,又得到了爸爸媽媽的誇獎。嘻嘻,我聰明吧!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那有沒有獨一無二的你呢?

  上海浦東新區清源小學五年級:翟詩穎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