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只為星夜哭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只為星夜哭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的一見鍾情 

  夏水希再度見到這張英俊臉龐,已經是三年以後。 

  寧靜上午,林蔭道滿眼蔥鬱,陽光透過樹縫在海報上灑下亮眼光斑,就像千百片閃耀的鑽石。她站在放肆飄揚梧桐葉的樹下,指尖微顫着撫上那張臉—— 

  就在此時,一輛寶石藍的敞篷跑車從林蔭道盡頭朝這邊急速駛來。 

  車開得很快,音樂很響,路邊的落葉被呼嘯而過的風吹得翻捲起來,飄在空中,只一瞬間,漫天都是金燦燦的樹葉。 

  站牌前,夏水希抬手輕輕撫摸着貼在櫥窗上的海報。 

  海報上少年面容俊雅,嘴角噙着淡淡的笑,眼眸閃爍的星光撕裂如揚花。在視線與他相對的瞬間,夏水希聽見自己的心臟清脆地碎成小片的聲音。 

  三年的漫長時光,她以為她再也不可能見到這張臉。 

  跑車越駛越近,伴着音樂咆哮的聲音,就在它經過站牌的那刻,樹葉騰空而起,夏水希紅色的連衣裙飛揚起來。她心悸,眼前千百片的落葉着了魔地飛揚,透過落葉隱約可見少年俊美乾淨的臉。少年在夏水希回頭的瞬間伸手,穿過金色落葉形成的屏障,將海報奪走! 

  “謝了。” 

  輕輕的一聲低語,彷彿貼着她的耳根響起,曖昧妖冶得心驚。她怔了一下,等她回神過來的時候,藍色跑車已經不見了! 

  彷彿一場盛大的魔法,跑車奇迹地出現,然後又奇迹地消失,樹葉紛揚落在地上,一切寧靜如初。只有呆怔的夏水希,慢慢握緊了雙拳。 

  林蔭道悠長如同綠色的隧道,從樹縫裡鑽進的陽光,就像千萬束金線在流轉閃耀。跑車急速奔馳,駕駛座上坐着一位俊美得令人心驚的少年。藍色太陽鏡片下是一張英氣逼人的面孔,高挺的鼻樑骨,淡粉色的嘴唇微微上揚,噙着一抹蠱惑不羈的笑。 

  此時他握着方向盤,朝身側的女孩妖嬈微笑:“我說過我可以拿到的!”銀藍色劉海被風吹起,“現在拿到它了,你要獎勵我什麼。” 

  身側女孩美麗可人:“你……要什麼?” 

  “我要什麼你都給嗎?”他揚眉,藍色鏡片在陽光下閃過一道刺眼的光芒,“你給得起嗎?” 

  溫月妮側臉——眼前的少年亮眼華貴如寶石,千絲萬縷的光線籠罩在他身體四周。甚至他隨風輕揚的衣領,握着方向盤的修長手指,都綻放奪目光芒。 

  她咬住下唇:“嗯……只要是我能為你做的任何事……我都——”忽然她住了嘴,驚愕地看着從路邊衝進小道中央的紅影! 

  風夜炫也看到了,低咒一聲,迅速剎車,跑車在距離女孩只有0。1厘米的地方驚險停下! 

  空中樹葉飄飛,夏水希像老鷹般堅定地站在旋轉的金色光線中,並沒有被跑車的急剎車驚嚇到。她的臉微仰,眼瞳晶瑩剔透如水晶,陽光被那些水晶切割成無數的碎片,然後聚集在一起,發出澄澈透亮的光芒。 

  光影浮動的小道里,一雙如碎水晶般澄澈透亮的眼睛! 

  只是電光火石間,風夜炫感覺自己的眼睛被什麼東西狠狠刺到了!就像一直生活在深不見底的黑暗之地,突然被一顆綻放着璀璨光芒的夜明珠刺到了一樣。 

  ——那個女孩眼睛里的星光,紛揚如碎裂的花瓣。 

  “海報……”大顆的汗珠從夏水希的額頭滾落,衣服被浸得透濕,汗水匯成一條條小溪沿着她的肌膚遊走,她劇烈喘息,“把海報……還給我……” 

  還好沒有讓他們跑掉。她剛剛抄小路狂跑了十幾分鐘,終於在跑車經過林蔭道的分叉路口前趕到。 

  平息了一下呼吸,她急切地說道:“海報——” 

  風夜炫關掉音響,取下太陽眼鏡丟向一邊,正準備下車查看女孩有沒有受傷,卻見她目光怔怔地望着後座的車廂,執拗地說著什麼海報。他疑惑地回過頭去,於是看到了它——他剛剛郝月妮打賭要拿到的東西——“維拉斯加”國大皇子成淡星和夏藍啦訂婚的宣傳海報! 

  翹起一邊嘴角,他懶洋洋地微笑道:“是指它嗎?” 

  他拿過海報,睨了一眼,視線很自然地忽略了成淡星和夏藍啦,看到身為伴郎的自己那張弔兒郎當的臉。一旁的溫月妮將臉湊近:“哎呀,只是為了一張海報,這個笨丫頭連生命都可以不要了?!看來又是一個拜倒在皇子炫腳下的瘋狂FANS啊!” 

  風夜炫繼續笑,笑容玩世不恭且帥氣十足。 

  他將視線從海報上移到了夏水希的臉上,審視:“長得不錯。”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一支金筆,刷刷在海報上寫下幾個字。 

  一邊將海報遞給溫月妮,一邊對夏水希說道:“別太感動哦。” 

  還沒等夏水希反應過來,溫月妮已經跳下車將海報塞給了她,然後又迅速上了車。音樂響起,敞篷跑車轉了轉方向,從她的身邊擦風而過—— 

  樹葉晃悠悠飛起,又晃悠悠自空中下落,藍色跑車急速消失在林蔭道的盡頭。 

  夏水希回過神來,心情愉快地展開手中的海報,然而看到海報里成淡星俊帥的面容,居然被“跑車男”的簽名覆蓋了! 

  她伸手擦拭,還未乾的墨水立即將附近的畫紙染黑。她扯着衣角擦拭,用力擦拭,畫面卻越來越黑,將成淡星的臉弄得一團糟。 

  “淡星哥……”她捏着海報,努力擦拭着,手指越來越顫抖。突然,海報因為用力過猛破了一個洞,成淡星的臉完全成了兩半。 

  夏水希咬住下唇,氣得臉色通紅。那個混蛋——

您正在瀏覽: 天使只為星夜哭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只為星夜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