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詛咒的亡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詛咒的亡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要人物表 

蘇珊娜:女,十三歲,有一頭咖啡色的捲髮,碧波蕩漾的大眼睛,是傳說中的光靈聖,擅長光靈魔法。 

蒙琪:女,十五歲,一頭火紅色的短髮,穩重,孤僻,獨來獨往,是亡靈盟會的盟主,也是亡靈聖,擅長亡靈魔法。 

越筱妮:女,十四歲,紫色的長發,活潑開朗,是越黎的後人,是聖靈聖,擅長聖靈魔法。 

越筱傑:男,十八歲,一頭蓬亂的黃褐色短髮,武功高強,擅長各類魔法,是越筱妮的哥哥,後來被邪惡之洲的惡魔雄天基控制。 

啟天長老:男,八十八歲,聖靈族的長老,是智慧、魔法都超強的高手,也是越筱妮、越筱傑的爺爺。 

雄天基:邪惡之洲的惡魔,擅長黑倫魔法。狡猾,心狠手辣,控制了越筱傑。 

佳燕:亡靈族的領袖。 

佳妮:佳燕的妹妹,光靈族的領袖。 

寒宵:俠客,行俠仗義,經常暗中幫助蘇珊娜他們,後來他的神秘身份被揭曉。 

玄天:就是那個被詛咒的亡靈,也是雄天基的手下。 

暗黑倫:暗黑軍團的領袖。 

越黎:是曾經打敗過雄天基的人。 

 故事簡介:聖靈族、光靈族和亡靈族生活在光明之洲上。一天,一個亡靈族的人忽然發瘋了,在殺死了許多亡靈族的人後,他逃向了邪惡之洲,投奔了雄天基。而佳燕查出這個人是被詛咒的,如果和雄天基合體,會使天下大亂,而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亡靈聖、光靈聖、聖靈聖(簡稱三靈聖)打敗雄天基,並把它封印起來。於是,一段漫長的故事開始了…… 

 嘻嘻,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留言,我會加分的!

您正在瀏覽: 被詛咒的亡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詛咒的亡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