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亡靈的復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靈的復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聯盟和部落並肩對抗燃燒軍團了三十年,可是燃燒軍團的撤退意味着內戰的暴發。聯盟和部落的“日內瓦”公約從此分裂。要知道聯盟軍團和部落勇士們的實力不分上下,如果打了兩敗俱傷,燃燒軍團豈不是能一統天下了嗎?不過這件事早就被聰明的卡爾給算到了,所以部落的九十三萬掠奪者和六十萬牛頭人,三萬薩滿祭司,二十九萬科多獸,八百萬大G,六十三萬獵頭者,九萬隻飛龍......聯盟的九十九萬獅鷹獸,十二萬飛行器,九十萬騎士......支持者的四萬弓箭手,四萬樹妖,四萬鳥德。偽裝部隊投入了三十萬女獵手,一百輛粉碎者,一百大G,五十個獵頭者,八百隻科頭獸,八十個靈魂牛,一個薩滿,五十隻牛頭人,一萬個劍士,三個炮手。當一個強大的地獄火石從空中狠狠的砸了下來,分開聯盟和部落,一千萬隻地穴編織惡魔破土而出,頓時千萬具屍體被死亡騎士阿瑟毛斯從陰間召喚了出來,突然一輛飛艇飛了過來;恐懼魔王,暗影魔王,法道魔王從不死飛艇上走了下來,隨即三大戰王的護法;屠夫,不朽屍王,末日守衛也跟着走了下來。恐懼魔王開心的笑道:“你們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你們晚來了一步。”月之女祭司仰天大笑!不好,你們——你們——你們有埋伏!!!”死騎士大叫道!隨即,一道絢麗的流星雨從空中撒落而下。頓時。羊蹄聲,落地聲,爆炸聲,聲聲響起,“烈焰風焰!”暴風雪!”“衝擊波”“劍刃風暴”“刀陣旋風!”燃燒軍團也不甘示弱“黃風群”“肉鉤”“吞噬”“死亡凋零!”.....一場昏天地暗,打得找不到東南西北的戰鬥,鬥了個兩敗懼傷。燃燒軍團要跑了,可惜聯盟和部落的兵,英雄都中了疾病雲霧,衰老,詛咒,殘廢等疾病。好在卡爾早就料到了這一點,所以新的族群在卡爾,尤迪安和法斯琪的努力下邪惡獸族,娜迦族,海上人族,血精靈族,達拉內爾族和食人鬼族和自己族群加入了“種族滅亡”的代號戰鬥中,一哥哥網,網住了亡靈飛艇,不死亡靈在無回天之力,燃燒軍團徹底滅亡!!!不夠,燃燒軍團的三大戰王的小弟冰封王子帶領的天牢和天災軍團正在悄無聲息的擴大着,擴大着..............

  昆明春城小學

  五年級三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亡靈的復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靈的復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