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詛咒的亡靈(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詛咒的亡靈(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被詛咒的亡靈(2) 標籤: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亡靈作文 詛咒作文

2.啟天長老 

 散發著清香的雪茹花又落下一片雪白色的花瓣,輕飄飄地落下來,被穿着長長的白袍的啟天長老輕輕地攥在手裡,花瓣上清涼的露珠讓他心一顫。 

 “要出事了……”啟天長老望着屋外朦朦朧朧的浮雲,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鬆開手,那片花瓣又慢慢地落了下來。 

 “爺爺,出事了!”越筱妮急匆匆地跑過來。 

 “哦,有什麼事,這麼急?”啟天長老一邊摸着長長的鬍鬚,一邊意味深長地問道。 

 越筱妮大聲叫起來:“亡靈族的玄天瘋了!” 

 啟天長老和藹地笑起來:“筱妮,他不是瘋了,而是被詛咒了。” 

 “詛咒?”越筱妮疑惑不解地看着啟天長老。 

 啟天長老拍拍筱妮的肩,望着天空,語重心長地說:”筱妮,你是越黎家的後人,要努力啊!如果玄天和雄天基合體,天下就要大亂了。” 

 越筱妮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可是,爺爺,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怎麼可能呢?” 

 啟天長老並不回答,只是喃喃地念着:“三靈聖,三靈聖……”他看了看越筱妮,輕輕地吐出幾個字:“也許,你就是聖靈聖。” 

 “爺爺……”越筱妮還想說什麼,啟天長老擺了擺手:“筱妮,你先下去吧!”越筱妮皺了皺眉頭,滿不高興地離開了。 

 “哼,看來,還得考驗考驗筱妮。不過,她到底是不是聖靈聖呢?”啟天長老又陷入了沉思之中。 

 “三靈書,來——”啟天長老伸出手,一本咖啡色封面的大書穩穩噹噹地落到了他的手上。“三靈書,開——”啟天長老又念道。那本書的封面閃着耀眼的光芒,慢慢地打開了。啟天長老小心翼翼地翻看着三靈書,忽然他眼睛一亮,在第一百二十三頁上,清清楚楚地寫着幾排字:第一百二十五代(也就是越筱妮這一代)三靈聖:聖靈聖:越黎後人越筱妮 光靈聖:蘇珊娜 亡靈聖:亡靈盟會盟主蒙琪 三靈聖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拯救靈界。 

 “福昔——”啟天長老叫了一聲,一隻全身雪白的大鳥飛了過來,乖巧地看着啟天長老。“三靈聖,出發——”啟天長老眯起眼睛看了看遠方,輕輕一笑,坐在了福昔背上。 

 福昔大叫一聲,扇着翅膀朝光靈族的領地飛去。

您正在瀏覽: 被詛咒的亡靈(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詛咒的亡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