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6) 

  “愛,是無法抗拒的,5月12日人間發生了特大災難,我也用仙鏡目睹了這一切,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兒童無家可歸,他們很可憐,用憐憫的眼神告訴了我,他們想有一個家,他們想要學習,他們想要爸爸,想要媽媽,我不能把他們的媽媽變回去,也不能把他們的爸爸安然無恙的送回去,但是我會給那些實在是很可憐的孩子,既失去了爸爸媽媽的,又無家可歸的孩子,我要給他們快樂,溫暖。所以,我開了一家‘助人為樂’的仙閣,我會悄悄的給他們一張卡,每次上來呢,都刷以下卡,我會根據他們的困難程度來決定一個人有幾次機會上天。我告訴你們哦,在這個仙閣中我設置了好多的‘教室’,等他們上天來,我要讓他們也穿的像牛郎,織女。讓他們找回快樂。” 

  這時,眾仙臣被感動的熱淚盈眶,似乎忘了王母說今天七位一起獻舞。 

  (題外話:上次還進行了公主的自我介紹,介紹到三公主) 

  有請四公主(綠蝶),四公主為人機靈,善良,活潑,就像一個沒長大的孩子,七姐妹中她呀,鬼主意最多。 

  有請五公主(青冰),五公主漂亮,可愛,四方神仙被她迷的‘神魂顛倒’的,也很活潑。 

  有請六公主(藍萍),六公主知書達理,文才無人能及,詩情畫意,也是七姐妹中最聽話的一個。 

  有請七公主(紫凌),聰明乖巧,溫柔善良,深受玉帝,王母的寵愛。 

  好了,七位公主的戲就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神秘的八公主金柔的戲,大家多多關照。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