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3) 

  “好了,大公主開的呢,上次賣了個關子,這次宣布吧,她的藥房其實是指:如果你遇到了什麼開心是,太興奮,就去找她的心理坊藥鋪,她會給你‘打一針’,如果,你遇到了傷心事就叫我的心理醫生女兒哦!”“你們可別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大公主身上。接下來好戲接着演。王母要宣布我們的橙星(二公主)和黃婷(三公主)張開的仙閣了,大家認真聽了哦”“好,既然老君都這樣說了,我還有什麼好賣關子的呢,我說了,大家可得洗兒恭聽哦。好了,先說橙星(二公主)的,我的二女兒呢,很執着,武功很高強,所以,開了一家武館,叫“麵糰館”大家可別以為裡面是賣麵糰的,她的意思就是說武功自己是天下第一,誰來誰就被她打的落花流水,被它打成了“麵糰” 

  所以才叫‘麵糰館’的,歡迎各位去與她切磋切磋哦。”“喲,沒想到每天板著臉的,卻如此含有幽默細胞。”“哈哈,哈哈……”“好了,別笑,二公主來了。”王母藉機嚇嚇了各位上仙。沒想到二公主影響力好大,天庭里一下子變的鴉雀無聲。“好了,還沒宣布黃婷(三公主)的呢,別吵了,三公主做最缺點就是:任性。所以她開了一個好奇怪的仙閣哦! 

  精彩劇情:想知到黃婷(三公主)到底開了怎樣奇怪的仙閣呢,今天,又要像王母上次那樣賣個關子了,下次還會有機靈,討認愛的綠蝶(四公主)的仙閣揭曉哦,不要錯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