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嘆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嘆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棵樹的嘆息

  我是人行街道旁的一棵樟樹,雖然我年齡不大,但我身強力壯,鬱鬱蔥蔥,但好景不長。

  有些商店的服務員,他們不管我的死活,把什麼被子、衣服……都掛在我的枝條上,一天到晚累得我腰酸背疼,這還算是好的,有的人甚至把長長的鐵釘釘在我的心臟上,再拉上一個床網,睡在上面像盪鞦韆一樣躺着,使我身上難受死了,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連水也喝不上一口,還有的小孩把橡皮筋掛在我身上跳皮筋,他們玩得很高興,可把我害慘了。還有更可惡的一些頑童,拿刀子把我一米以下的皮全部剝光,熱天使我水運不上去,冷天使我顫顫發抖,俗話說:“人怕傷心,樹怕剝皮。”這叫我怎麼生活。我最終冷死在這個冬天中,來年春季再也長不出綠葉子。

  辛勤的園丁看見了將我連根撥起,又種上一棵小樹,我希望它不要像我一樣死於這些人的“毒手”之下。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嘆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