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祖 國 

  我的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她屹立在神秘的東方,世人稱之為東方巨龍。 

  要知道,從地圖上看,我們祖國的國土活像一隻公雞,朝氣蓬勃,充滿生機。就是在這片土地上,擁有世界聞名的萬里長城、天安門、故宮、兵馬俑、圓明園、布達拉宮等名勝古迹,充分體現了古老中國人民的勤勞和智慧,吸引着世界各方遊客;就是在這片土地上,先後湧現出孫中山、毛澤東、鄧小平等偉大領袖,帶領我們創造了歷史新篇章,使我們國家屹立在世界強國之林。 

  回顧歷史,展望未來。在舊中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飽受資本家、地主階級和侵略者的壓迫和折磨,受盡世界列強的欺凌。十九世紀初,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推翻了舊社會,建立了新中國,帶領我們走上了幸福之路,使我們祖國真正成為東方巨龍。對了,我們還有一件更值得驕傲的事,那就是我們首都北京申辦奧運會獲得成功,2008年夏季奧運會將在我們國家舉行,這是我們全國人民的驕傲。 

  老一輩的苦難我們沒有經歷過,但我們知道,今天的日子來之不易。我們生在新中國,長在社會主義祖國蓬勃發展的偉大時代。我們要從小樹立遠大理想,養成優良品德,培養過硬本領,鍛煉強健體質,以飽滿的熱情,接過歷史的接力棒,去實現千千萬萬革命先烈的偉大夢想,為建設現代化強國而奮鬥。 

  今年,我們祖國已迎來了58歲的生日。祖國,我們祝福您!我們為您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