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中國;巨龍腳底下我成長,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龍的傳人》 

  中國,屹立與世界之林,從全盛到衰再到盛,其中飽含淚與血的故事。 

  中國經過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已越發強盛,猶如一條巨龍飛向天空,向世界宣布:中國!要以強盛的國力征服世界。 

  可是,前幾天看到一篇報導:在一個落後的山村裡,雖然戴着“貧窮”的帽子,可裡面的三四星級的酒店卻比比皆是。一個來視察的領導說:“這哪裡是貧窮村,簡直是天堂。這裡的負責人還跟上面彙報說:這裡很落後,希望上面能撥款來救濟。” 

  之所以講這個故事,是因為在科技發展迅速的今天,官風不正已經是個不容忽視的問題。 

  中國人還有個毛病:嗜酒!前陣子聽到網友評論中國男足,說:中國的男足球技不怎麼樣,卻聽說個個都是“千杯不醉”哎~醉漢豈能踢球。所以不少悲觀者說:“中國這頭雄獅醒了,不久又醉了。” 

  為雪恥辱,劉翔衝出了12秒88。神舟五、六號相繼起飛。 

  傳人,作為龍的餓傳人,應該立志為中華而崛起讀書,以自己過硬的本領,為祖國建設貢獻一番力。 

  仔細想想,中國竟沒有一個人獲得過諾貝爾獎。 

  我們何時能聽到外國人翹起大拇指,讚美道:CHINESE GOOD!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朋友,為了背上的承諾,互相勉勵。認真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