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美麗的星球,在這個星球上有一條騰飛的巨龍,那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中國,一個歷史悠久、富饒、美麗的地方。 

  她擁有五千年燦爛的歷史文化。她在紙上書寫着歷史,她用指南針引領着人們,她用印刷術傳播了世界的智慧,她讓夜空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她擁有雄偉壯麗的山河。你看,那號稱“天下雄”的泰山,古老又雄偉;那號稱“天下奇”的黃山,奇峻又險拔;那號稱“天下秀”的峨眉山,林木蔥蘢,霧氣縈繞;那號稱“天下險”的華山,山勢峻峭,群峰挺秀…… 

  中國,充滿奇迹的一方土地。 

  當“神州五號”安全着陸時,當世界第一壩——三峽大壩全線竣工時,當延伸至世界屋脊的青藏鐵路全線通車時,當成功地舉辦奧運會時,當成功實現了航天員出倉行走時,中國,您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我為我是你的子女而感到自豪與無上的光榮。 

  “我的祖國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那海的知己,海是浪的依託。每當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渦。 ”熟悉的旋律在腦海中響起,中國,我想對你說:“我的祖國,我的母親,在您六十華誕之際,請讓我為您獻上最美好的祝福,祝福您永遠美麗、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